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R27】晴空暖阳21

1、主暖,略虐

2、带all27

3、HE

上一章        番外2

       “不!!!!”reborn赶到时只看到了一片发生着剧烈爆炸的火海,被热浪灼烧得略微扭曲的前方,隐约可见一个人影,看起来是一个少年。

       reborn看到那个身影似乎转过了身,但距离太远他并不能确定,他几乎失去理智的想往那片火海里冲去,这对一个杀手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更何况这位还是世界第一杀手。但他最终没有能够冲进去进去,因为有人拦住了他。

       “让开,六道骸。”黑发的男人此刻身周弥漫着愤怒的黑色气场,难得的,他真正生气了,那火海里的是他的学生,他认定的恋人,他怎么可能忍受自己只是看着那人死去。

       “不行哦~”依旧轻佻的语气更加勾起黑发男人的怒气,“小兔子可是特地拜托我拦住你的哦,我可不想食言呢~”

       “六道骸,你早就知道蠢纲大概不能活着回来了吧,或者说,他早就告诉过你了,是不是?”reborn很快冷静了下来,锐利的眸光扫向他。

       六道骸握紧了拳,尖锐的指甲扎进了掌心,鲜血顺着指缝缓缓滴落。他克制着一拳打向reborn的欲望:“你以为我想吗?你这家伙有什么好的?!真不知道彭格列哪来的自信,相信我一定会按照他的话去做。”

       “呵.........这就是我的学生,我该感到高兴吗?他终于心狠了一次。”reborn笑了起来,声音却满是凄凉。

       “...........kufufufufu............彭格列,不管怎样,你赌赢了。”六道骸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眼神复杂难明,然后化为一阵烟雾消失了。

       “骸,拜托你一件事,好不好?”纲吉在六道骸要离开时问了一句。

       “哦?彭格列,你居然有事要拜托我?”六道骸收住三叉戟,挑眉看向纲吉。

       “如果,我回不来的话,你一定要拦住reborn,虽然,”他回头朝他灿烂的笑起来,“他大概不会有失控什么的,或者更不会伤心。”

       “你在赌博,不过,看我心情吧。”六道骸永远记得少年在阳光下灿烂过头的笑,温暖而绝望。

       “reborn大人,我们在废墟下只发现了这个。”大空属性的戒指在阳光下闪耀着温和的光,一如那人。

       reborn沉默地看着掌心的戒指。他就那么站着,仿佛变成了不会动的雕像。他凝视着那戒指就像过去无数次凝视它主人的睡脸。

       “很好,蠢纲,你够胆,敢从我身边逃开。”reborn对着戒指低语,“我绝不相信你会那么容易死,上天入地,我都会把你找出来,到时候,你就准备去三途川吧。”他握紧了手中的戒指。

       我不容许我栖身的天空消失,所以,我的笨蛋徒弟,我不容许你从我身边逃开。

  


评论
热度(16)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