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太敦】今天的敦君也没回来啊

1、这是糖

2、这是段子

3、文笔渣,ooc严重,第一次写太敦,望大家见谅

———————————————————————————————

某一天。

“今天的敦君依旧不在呢。” 
某一天的后一天。 
“啊啊,敦君还是没回来呢,报告也没办法让敦君帮忙写呢。” 
后来的很多天,绑着绷带的男人时常在一天的某个或者某几个时刻念叨着银发少年的名字,但是少年一直都没有回来。直到—— 
“敦君,今天我给你做了茶泡饭哦...........”正说着,男人似是想起了什么,兀自笑了起来“我都忘了呢,敦君已经不在了啊。” 
“笨蛋太宰先生,不要把话说得好像我死了一样啊.............”无奈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啊,敦君你回来啦,太好了,快来帮我写工作报告吧。” 
“等下帮你写,太宰先生。”知道自己拒绝那个家伙也不会听,而且他也确实不想拒绝,所以干脆答应下来。抱住背对着自己摆放碗筷的男人,贪婪地呼吸男人身上清酒混合咖啡的气息。 
“敦君?” 
“...............” 
“居然站着就睡着了呢。”男人把少年移到身前,轻抚他柔软的银发,鸢色的眼睛晕开温柔,“辛苦你了,敦君。”吻了一下自己朝思暮想的软唇。棕色头发的男人抱着少年回了卧室。 
翌日。 
“敦因为出差了两个月休假也就算了,为什么太宰那个混蛋又翘班了啊?!!!!”国木田看着表咆哮起来。 
“啊,真是耐人寻味呢................”乱步扶了扶眼镜,眯着眼睛笑了。 
“太宰先生很晚了,快起床了!” 
“再睡会儿嘛,敦君。” 
“太宰先生快唔唔.................” 
今天的太宰家也很和谐呢。 
END

  ——————————————————————————————

不小心入了太敦邪教,已经变成了太敦忠实信徒了呢。随便写了个小甜饼段子哈哈。文笔很渣,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评论(8)
热度(43)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