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紫无】关于无剑抽卡非极的原因

关于我梦间集抽卡非极的原因,紫薇你故意的吧。

舍不得对你怎么样,你就得意吧😃
*以下内容没有任何黑梦间集角色的意思。

*乙女向

*ooc严重

*天琊彩蛋在最后


我家紫薇面对卡池里的归一,内心:属性克制有什么用,一级别说话。
动作:摁回卡池。


我家紫薇面对卡池里的浮生,内心:戏精走开,她只能被我怼。
动作:摁回卡池。


我家紫薇面对卡池里的孤剑,内心:声音跟我差不多?套路王?她听我一个人的声音就够了。
动作:摁回卡池。


我家紫薇面对卡池里的圣火,内心:西域人?撩王?波斯猫吧你,她不是猫奴,不看月亮,只能被我撩。克的就是你,一级刚回你的西域去。
动作:摁回卡池。


我家紫薇面对卡池里的真武,内心:修你的道去,她陪我回剑冢,对你的武当没兴趣。
动作:摁回卡池。


彩蛋:紫薇你看人家天琊。 @熟白 

背景:隔壁朋友坠机了12发之后

隔壁好友家的天琊,内心:嗯?想要五花?好啊,给你青光。

好友熟白:这是第三只青光了,我想要真武QAQ

隔壁好友家的天琊,内心:真武?家里有玉箫奶你了,而且我保护你,不需要什么奶。我回我的位面又不是不回来了,有我带你穿越位面就够了,不需要别的修道者。

我:紫薇你看人家的天琊,好歹给个五花呢!

我家紫薇,内心:哼,我保护你就够了,不需要别的五花。

———————————————————————————————

一个随手写的段子,来自我抽不到想要的五花的怨念。自从我家有了紫薇,我就连四花都几乎见不到了。大概不会有后续

评论(39)
热度(106)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