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R27】晴空暖阳1

1、主暖,略虐

2、带all27

3、HE

lof小新人一名,求轻喷

       静谧的午后,金色的阳光从窗外溜进来,亲吻这趴在桌上安睡的少年。少年纤细的身体包裹在白色的西装中,显得有些瘦弱,眼底的乌青令人心疼。长长的褐发洒落在桌上,纠缠着,在阳光下似乎散发着微光。有几缕落在脸上,不能遮掩其光芒,却更显出一种凌乱的美感。象牙白的皮肤,精致的面容带着西方的立体感,却又中和了东方人特有的柔和,睫毛如蝶翼翩跹。气质温和,他似乎天生有一种能令人平静下来的力量,只要在他身边就能得到永恒的宁静。

       “咔哒”戴着礼帽的黑衣男子走了进来,帽檐上的绿色变色龙微微晃了晃长而卷的尾巴。

       刻意放轻的脚步声消失在华贵柔软的波斯地毯中。略微压低的礼帽使他的眼睛处在帽檐的阴影之下,看不真切,嘴角上扬成带着讥讽的弧度。白暂的皮肤,高挺的鼻梁,无情的薄唇,独特的卷卷鬓角。

       “笨蛋,蠢纲就是蠢纲,竟敢在这里睡着 ,算了,这次就放过你吧................”轻微的声音带着他特有的宠溺,一向带着嘲讽的笑此刻出奇的平和温柔。

       礼帽被摘下放在桌上,隐藏在帽檐阴影下的容貌俊美逼人。不同于少年模糊性别界限的精致,欧裔的面容深刻立体,气势逼人,修长的身躯饱含力量。优雅是他的天性,绅士是他的准则,恶劣是他的本质,完美是他的代名词。他是优雅的豹,也是狡猾的变色龙。

       小心地抽出仅剩的几张文件,绿色的变色龙爬到他手上,变成了奢华的钢笔。华丽的花体字在他笔下流泻。摆好文件,看着少年眼下的乌青,他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果然是逼他太紧了吗。毕竟只是18岁的少年啊,他已经很努力了。

       伸手撩起纲吉脸上的头发,纲吉似乎感到了什么,皱了皱眉,却又似乎感觉到了那熟悉的气息,展眉睡得越发安恬。

       精致的脸上总是挂着温暖的笑容,恍若阳光。是了,他是这黑暗的里世界中唯一的光,唯一的救赎。reborn俯下身,却在离纲吉脸还有一线时停住了。现在还不行,要等他亲口说出来才行。

       蠢纲,你什么时候才会表明呢?我等着。若是我来的话可就没有乐趣了啊,所以我要等你亲口说出来,我亲爱的弟子。本着恶劣的本质,reborn这么想着。勾起一抹邪笑,他直起身,带好礼帽,像来时一样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一切都没有痕迹,仿佛刚才的一切都不曾发生。但那个黑发男子与褐发少年相近的一瞬间,几成永恒。

       离天空最近的是太阳,正如我们不曾分离。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