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R27】晴空暖阳2

1、主暖,略虐

2、带all27

3、HE

lof小新人一名,求轻喷

          “reborn大人。“巴吉尔被reborn交到了门外顾问办公室。

           reborn大人的心情似乎很好啊。他想。

           ”巴吉尔,你现在去把蠢纲叫起来。今天是他的18岁生日,晚宴要是敢迟到,我就送他到三途川旅行。“

           ”是。“巴吉尔看了一眼表,还有两个小时,他顿时为首领捏了把汗。

           巴吉尔走在走廊上,走廊很安静,本部的人都在做着准备,平时吵闹的守护者们也破天荒得没有来打扰首领。夕阳的光从窗户照进来,整个世界艘被包裹在了橘色的暖光中。

           ”沢田大人。“巴吉尔敲了敲门。

           “请进。”

           巴吉尔没想到进来会看到这样一幅景色:褐发的少年靠在窗边,不知是因为刚睡醒还是因为暖橘色的阳光的效果,脸颊带着些微红。他似乎是在欣赏窗外华丽的彭格列花园。与其火焰同色的暖光围绕着他,安静的恍若坠入人间的天使。看到他的一瞬间,在黑暗中变得麻木、冰冷的心似乎一下子变得安然、温暖了起来。他是他们唯一的救赎,他一直都知道。

           气氛那么安恬,在橘色的暖光中,能看到空气中的微粒在浮动,那样恬静的少年,那样唯美的画面,巴吉尔不想破坏。

           “巴吉尔君,有什么事吗?”纲吉温和的笑着转过头来问他。那一瞬间说起来长,其实也只是一闪而过罢了。

           巴吉尔连忙回过神来:“沢田大人, reborn大人让在下提醒您今天的晚宴。”

           “ reborn的话,他一定说要是我敢迟到就送我去三途川吧。”纲吉鼓起脸颊,带着些许抱怨和不满说着。

           “诶,沢田大人,你、你怎么知道?!”

           “嘛,算了,反正这种话我也听多了。”纲吉忽然笑了起来。

           巴吉尔愣了愣,也笑了起来 。

           “对了,巴吉尔君还很忙吧,麻烦你去告诉reborn那个家伙,我一定不会迟到的,毕竟我可不想去三途川旅游啊。”

           “好的,沢田大人。”巴吉尔最后看了那个温和少年一眼,打开门走了出去。门在他身后渐渐合上,属于门内的光线在相对更暗些的走廊里有些明显。在门即将完全关闭时,他停了一瞬,属于门内的光照射出来。然后,门关上了。满室橘色的暖光留给了门后的少年。

           我愿意守护这缕光,这抹纯白,因为他是这篇黑暗中唯一的救赎。

            

评论
热度(20)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