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R27】晴空暖阳3

1、主暖,略虐

2、带all27

3、HE

       纲吉看着巴吉尔走了出去,转身回到办公桌旁,手指划过那属于reborn的笔迹,眼角眉梢都染上了温柔的笑意。他就这么静静的站了一会儿,收敛好了不受控制展露的心情,才又走了出去。

       今天是他的18岁生日,他最重要的成人礼,不管是为他自己,还是彭格列,他都不能迟到。4年时间,他从那个废柴少年一跃成为了彭格列十世。不得不说,时间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换好衣服,他静静地坐在卧室里。宴会前,他总是喜欢一个人待一会儿。纲吉走到巨大的穿衣镜前,镜子清晰地映出他的样子:白色的西装,以黑色为底色,用金线绣着彭格列家徽的披风。褐色的长发没有束起,只是随意的披着,自然而优雅。精致的面容,温和有礼的微笑,看似温柔,笑意却不曾到达眼底。

       “这,是我?”纲吉忽然感到一整恍惚,镜中的他仿佛一下变回了那个一无是处,却笑得灿烂的少年。他伸出手,想要触碰。

       “十代目,晚宴马上就要开始了,您准备好了吗?”狱寺的声音随着敲门声传来。

       镜中的影像一下子破碎,一切又恢复原状,他还是他,还是这个已经成为黑手党首领的他,那个少年已经不在了。

       手停在了离镜子还有一寸的地方,纲吉收回手,重又整理了一下,收起那副迷惘的神情,重新换上微笑的面具。他现在是彭格列十世,不是并盛中的那个废柴少年。

       “抱歉,我慢了一点。”纲吉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

       “这不是十代目的错,没关系的,都怪我没早点来叫您。”狱寺连连摆手。

       “狱寺君,我们还是快一点吧。否则 reborn又要用什么匪夷所思的方法整我们了。”

       “对不起,十代目,作为您左右手的我竟忽略了这一点,真是罪该万死!”说着就要跪下。

       纲吉脸忙拦住他:“狱寺君,你不用这样啦。”

       “不,不,请一定要接受我的道歉!”

       “狱寺君,我真的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啦!”纲吉显然对自己左右手的这种样子很没办法。狱寺君他啊,已经成为他很重要的左右手了啊,就像他自己一直希望的那样。已经成熟了那么多的他也只有在他和那些伙伴的面前才会露出这一面了吧。 

       “狱寺君,我们还是快走吧。”他笑得温暖,这是他重要的伙伴。

       狱寺看到他的笑容,瞬间放松了下来,这是他一直守护的光,那么温暖明亮。

       看着放松下来的狱寺,纲吉笑得更加温暖。是了,他现在不只是沢田纲吉,更是作为彭格列十世存于这世间。即使会怀念作为废柴时无忧无虑的生活,他也不曾后悔过离开。如果是为了这些伙伴的话,他不后悔进入这片黑暗。

      狱寺看着纲吉越发温暖的笑,不禁失神。

     “狱寺君?”纲吉走了几步却发现狱寺没有跟上来,疑惑地回头问道。

     “来了,十代目。”狱寺快走几步跟上。

     无论变成什么样,我都想陪在你身边,守护。 

评论
热度(18)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