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R27】晴空暖阳4

1、主暖,略虐

2、带all27

3、HE

       “诸位。”纲吉的声音通过宴会大厅的音响设备扩散到整个大厅。人们渐渐安静下来,目光转向了楼梯口的那个少年,原本分散于大厅各处应酬的守护者此刻也向着那人所在汇聚而去。步上楼梯,来到他们王者的背后,他们是他最坚实的后盾。

       reborn看向上方的少年,白色的西装恰到好处地衬托了少年修长的身形,温和优雅的微笑给人如沐春风之感。奢华的黑色披风垂于身后,一只手随意地搭在扶手上,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指上的彭格列齿轮彰显其尊贵的身份。看着这样的纲吉,他的心里产生了一种难以言明的自豪感,这是他的学生,他最完美作品。reborn微微眯起眼,露出一个邪魅的笑,与众守护者一起走向他。

       在他向纲吉靠近时,他清楚地看到那浮于表面的暖意随着距离的缩小,一点点漫进纲吉的眼睛,直至眼底。  reborn没由来的感到一阵愉悦。

       纲吉看着reborn走到他的身边,他定了定神,继续刚才未完的话:“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感谢诸位光临寒舍.......”这样的讲话他早就练习了不知多少回,即使只依靠身体的本能,他也绝对能完成任务。此刻,他正用余光看着身旁的reborn。

       “这样就好,他会在我身边。”纲吉这样模糊地想。

       周旋于宾客中,与里世界和表世界的诸多大佬得体的交谈。优雅的谈吐下隐藏着无数陷阱和心机,暗中的争斗,表面的奉承,虚伪的笑,肮脏的灵魂。温文的绅士,娴静的淑女,那层皮下关押的野兽蠢蠢欲动。

       挣扎于黑暗,难有喘息。

       宴会一直持续到10点。之后守护者及纲吉的熟人又重新开了一个小的庆祝会,理由是和那群外人举办的宴会太过虚假。

       纲吉看着狱寺和山本拌嘴,看着瓦利亚的众人打闹,看着reborn以恶劣手段耍人玩,任由蓝波冲自己撒娇。那些都是他重要的伙伴,重要的家人啊。

       这种感觉,很温暖,幸好有你们。纲吉不自觉地笑着,和他们一起闹着,仿佛回到从前。

       云雀恭弥在房间的一角独自看着闹腾的众人,他当然还是讨厌群聚的,但考虑到这是作为首领的草食动物的成人礼,他也就忍了。再说,看着那群家伙争抢草食动物也是挺有趣的啊。每当这时,他就很庆幸自己并未栽倒在这个人身上。

       众人一直玩闹过了12点才散。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的纲吉回到了卧室。卸下一直带着的微笑面具。他没有开灯,凭借良好的目力,他准确地将外套扔到了沙发上。迅速地洗了个澡,原本有些混沌的脑子却在沐浴后清醒了起来。

       穿着丝质的睡衣,他来到阳台上,淡淡的月光铺洒在所有向光的地方,背光的阴影处暗不可测。风吹在纲吉身上,丝质的睡衣变得冰凉,他却不觉得冷,反而很舒服。半干的长发随意的披着。纲吉靠在栏杆上,闭上了眼,感受着黑暗中的世界。

       原来,我是喜欢这种被黑暗包裹的感觉的,他想。

       “ reborn............”风裹挟着少年的低喃。

       纲吉转身回卧室的瞬间,他没看到,楼下出现了一个倚着树的身影。在月光照不到的阴影里,那个身影显得有些模糊。他望着楼上的那个房间,手握紧又松开,最终还是离开,空气中只留一声若有若无的轻叹。

       如果你所在的世界是黑暗,我就陪你一同坠入。 

评论
热度(17)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