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R27】晴空暖阳5

1、主暖,略虐

2、带all27

3、HE

 

         次日,会议室。

        “最近艾尔特家族似乎不太安稳啊,频频骚扰我们的分部,你们怎么看?"

        "哼,不过一个二流家族罢了。”云雀恭弥扔下手里的资料冷哼了一声,“草食动物,就为了这么一点小事,你就把我们全部召集起来?”

        纲吉收起一向温和的笑,严肃地说:“恭弥,你不要小看这件事。底下的家族会有些小心思是很正常没错。单个来看的确对彭格列来说是无伤大雅的小事 ,但你不觉得这么一个家族突然强大起来,逼近一流家族,又这么活跃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吗?”

        “十代目说的没错,这个家族变强的速度的确有点太快了啊。”狱寺仔细看了看资料,皱起了眉头。

        reborn赞赏的看了一眼纲吉,接过了话头:“这个家族的确有点不对劲,我通过一些手段查到了一些蛛丝马迹,但并不明确。”

        说着,大理石会议桌自动裂开,每个人的面前都自动升起了一份文件。

        看到文件后,山本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reborn以你的能力竟然也只能查到这个地步吗?”

        每个人的表情在看到文件时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连reborn也只能办到这样啊。

        “情况大概就是这样了。我打算让一个人去查探一下。”纲吉扫视了一圈众人。

        “十代目,请让我去吧。”忠犬君一如既往的积极。

        纲吉下意识地看向reborn,reborn只是看着他,并不说什么,深邃的黑眸忘不见底,看不到其中的情绪。

        纲吉咬了咬牙:“ 那么就要拜托狱寺君了。狱寺君,你去一下我的办公室。现在,散会。”

        “.........那么,就这样,狱寺君,请你一定要小心。”纲吉不放心地再次叮嘱了一次。他知道狱寺总是会为了任务不顾自己安危的。

        “ 请十代目放心,身为您左右手的我一定会完成您交给我的任务的!”

        话说真的没问题吗,对我之前的话一个字都没提到啊............-_-|||

        纲吉看着狱寺走出办公室,手指动了动,想伸手拦住他,但最终也没有抬起。

        “不去吗?”reborn突然出现在他身后。

        “你明知道的,reborn.............”我不只是沢田纲吉了。纲吉对他的突然出现早已习以为常。

        “是吗?”reborn从容地坐到了沙发上,抬眸看他。习惯性上翘的嘴角呈现着讥讽的弧度,眼神锐利让人简直无法直视。

        “是的。”坚定的态度掩不住微笑中的苦涩。

        两人间陷入一片沉默。

        reborn眯起眼,收起了笑。长久以来的默契让他们不须挑明就可明白对方的意思。这件事算是解决了,但是另一件事嘛...............

        “不说么?”  突然蹦出的一句没头没脑的话打破了沉默。

        “什么?”纲吉的目光闪了闪。

        “你真当我不知道不成?” reborn突兀地笑了起来。他站起来,走到了纲吉的面前。带着压迫感的阴影笼罩着纲吉。

        风开始游走,望不见的彼岸,黑色的梦境悄悄到来。 

评论(8)
热度(18)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