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R27】晴空暖阳7

目录

1、主暖,略虐

2、带all27

3、HE

        艾尔特家族。
        “首领,计划一切顺利。”
        “好了,退下吧 。”卡尔斯·艾尔特满意地点了点头,挥了挥手让下属退下。窗外阳光正好,卡尔斯用一只手撑着脸,偏头向窗外看去,苍翠的树木映入他的眼里,他微微笑了起来,不知是想到了什么。良久,他才回过神来。在办公桌的某处按了一下,房间立时出现了一条暗道。他快步穿过密道,显得有些急切,像是急于见到什么。灿烂的笑不受控制地漫上嘴角。
       出人意料的,暗道的尽头并不是什么充满先进设备的研究室,也不是什么神秘的档案馆,那只是一个花园,一个美丽的秘密花园。
       葱翠的草坪上开放着各色的花朵,矮矮的灌木间是一条鹅卵石铺就的小路。路的尽头、花园的中央是一个精致的白色凉亭。白色的柱子上缠绕着茂盛的蔷薇花藤,枝叶间绽放着朵朵蔷薇,微风过处,花瓣纷落。空气中浮动着淡淡的蔷薇香。凉亭周围簇拥着一片薰衣草,然而那花不是紫色,而是更为少见的蓝色,是那种清冷的颜色。一名白衣男子坐在亭中,华贵的长袍上有着隐隐的银色暗纹,过腰的银色长发如月华流泻。他正侧对着卡尔斯看书,手边仅放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红茶,水晶的茶杯完全展露着液体瑰丽的颜色。宁静的氛围让人不忍打扰,不得不说,他只是坐在那里,就自成一幅风景。
       不管看过多少次,卡尔斯都忍不住为这种景色所惊艳。
       “卡尔斯,有事吗?”男子带着淡漠的温润嗓音传来,惊醒了他。
       “先生,我.........”卡尔斯有些慌乱地应答着,但话未完便被那人打断。
       “先坐下来吧。”男子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卡尔斯有些局促地坐到那人对面。现在他能清楚地看到,男子银色的长发有几缕落在了桌子上,弯曲成美丽的弧度。与头发同色的面具遮去了他半张脸,只露出一双暖橘色的眼眸,白暂而骨节分明的手正端起茶杯送向唇边。他的一举一动都充满优雅和美,即使看不到脸也可以想象面具下的面容是何等惊为天人。他有一种特殊的力量,仿佛只要在他身边,就能得到永恒的安宁。
       卡尔斯呆了一瞬,才接着刚才的话说下去:“先生,我们的计划一切顺利,彭格列家族也不过如此嘛!”说到这里,卡尔斯不禁得意地笑起来,像是个得胜的孩子。他期待着对面那人给予他赞美,那是他最崇敬的人,也是...........最爱的人。就是眼前这人帮助他坐上了首领宝座,给予他现在他所拥有的一切,他甘愿为他做任何事。
       “是吗?”那人依旧是一种淡然的语调。
       “ 彭格列岚守没死可也伤的不轻,而且已经陷入了沉睡,我们的行动可是大获成功!”卡尔斯有些急切地说道,像是个急于邀功的孩子。
       男子的手微微抖了一下,红茶表面泛起了点点涟漪。
       “怎么了,先生?”卡尔斯眼尖地发现了男子细微的动作,担心地问。
       “没什么,只是昨天被蔷薇刺划破的伤口刚刚不小心碰到了而已。”平静的语调听不出任何情绪。
       “以后请小心一点啊,先生。然后我们下一步..............”
       花园中卡尔斯激动的声音与男子偶尔的应答声不息。
       光与暗的交界,光明的彼端,天使在低泣。 

评论
热度(14)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