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米英】思恋之夏

BY.阿染
黑桃设定
@平胸大佬
☆给朋友蛋蛋的婚贺
☆祝蛋蛋和白喵新婚快乐,和米英一样永不分离。
☆甜
        “呼~好热!”刚外出巡视即将回来的阿尔弗雷德这么感叹着。
        七月末的天气已十分炎热,即使路旁苍翠的行道树遮蔽着炽烈的阳光,愿意出门的人还是少了很多。知了没完没了的叫着,太阳散发着过多的温度,但在这种天气,阿尔弗雷德陛下——黑桃国王却必须进行他定期的巡视。
        “真是的,就算衣服上有亚蒂的魔法加持,hero也是会感觉很热的啊。”在回城堡的路上,阿尔弗雷德在心里抱怨着。
        一走进城堡,一股凉气扑面而来。城堡里有他制作的制冷机器,而且亚瑟也对机器进行了魔法加持,才使得偌大的城堡不受高温的入侵。
        “陛下,今天的情况怎么样呢?”黑桃骑士王耀迎了上来。
        “当然没什么事情了XD”某自称hero的死蠢国王理所当然地说道,“比起这个,亚蒂现在应该在玫瑰园喝下午茶吧。”
        王耀看着眼前眼神闪闪发光的阿尔弗雷德,不由得觉得自己仿佛见到了一直急切寻找主人的金毛犬。
        “那hero我这就去找亚蒂!”
        “陛下,臣以为您先去沐浴比较合适。”王耀无奈的出声提醒,显然阿尔弗雷德忘了自己刚从外面回来点事实。
        “哦,好吧.......”某人显得很不情愿,头上那根永远上翘的呆毛也有些耷拉下来,因为他可是有三四天没见过亚瑟了,但想到自己风尘仆仆的样子,他还是打算先洗个澡。
        王耀看着阿尔弗雷德离去的背影,感叹国王真是恨不得成为王后身上的大型挂件啊。王耀表示眼疼,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有点想念梅花国的某只熊呢。
        玫瑰园里的玫瑰因为受到魔法的加持而终年不败,是王后喝下午茶的固定地点。
        穿着华丽紫色礼服的青年正端着精致的骨瓷杯喝着红茶。红褐色的液体在杯子内里白色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精巧的桌上放着两套一模一样,只大小不同的两套茶具,还有一些王后亲手制作的小点心。不得不说,王后虽然正餐厨艺不行,但他对一些点心的制作却十分在行。
        “那个笨蛋怎么还不回来啊.........”王后殿下在心里叹息着。
         “亚瑟,很快会有惊喜哦。”还没能等他理解妖精小姐的话,某人特有的元气声线就出现了。
       “亚蒂!”
       偏过脸看到刚刚还在念叨的某人突然出现,向自己快步走来,亚瑟一时愣在了那里。
        自然地吻了一下自家王后的脸,阿尔弗雷德在心中偷笑,看来真是让他点小王后吓了一跳呢,毕竟他原本该是明天早上回来的。
        “笨,笨蛋,突然干什么啊!”终于反应过来的亚瑟瞬间红了脸。接下来的话却被堵住了,阿尔弗雷德从背后连同椅背一起抱着他,在他脖颈间轻蹭着。
        “好了,别撒娇了,去坐好。”亚瑟放柔声音。
        恋恋不舍地又蹭了几下,阿尔弗雷德才去对面坐好。
        沙金色的发在阳光下闪着迷人的色泽,翠绿色的眼眸——里面仿佛藏着一片魔法森林,白暂的皮肤,原本因病有些苍白的精致面容染上了淡淡的粉色。这是他最爱的人。
        也许是因为疲倦,也许是因为亚瑟就在自己面前的安心感,阿尔弗雷德一不留神睡着了。
        亚瑟站起来,走到年轻的君主身边,拿下他的眼镜,仔细打量着他。头发有些湿,除了呆毛,服帖地垂下,是如他本人一般闪耀的灿金色,眼睛此刻闭着,看不见那片深邃的蓝,棱角分明的俊美面容在时光的打磨下越发成熟。
        不知不觉已经长大到可以让我安心依靠了啊。什么时候长大了的呢?亚瑟这么想。
        “呐,亚瑟,还要看多久呢?”戏谑的声音响起。随即他被拉入一个宽阔的怀抱,他被迫坐在了阿尔弗雷德的腿上。
        还未开始挣扎,那人就在他耳边用低沉的声音说到:“亚蒂,我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阿尔。”再多的话都表达不了他们此刻的心情,原来他们都一样,思念从分离就一直缠绕着他们。
        主动吻上阿尔弗雷德的唇,他想,没有比这更能表达思念的方法了。阿尔弗雷德加深了这个吻,思念在此刻终于得以消解。
        玫瑰的香气在空气中氤氲,他们注定会在一起,从见面的一瞬,他们都模糊的意识到了,直到现在的无法分离。

                                                                                        END

评论
热度(29)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