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R27】晴空暖阳9

1、主暖,略虐 

2、带all27

3、HE 

第九章

        “嗯............头好痛。”昏昏沉沉地醒来,却发现头很痛,而且浑身无力。
        “沢田大人,您醒了吗?”巴吉尔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等等,巴吉尔。”一开口,声音都变得嘶哑。
        察觉到异样的巴吉尔推门进来,发现他敬爱的首领正满色绯红的躺在床上,眼睛半眯,有些困难的呼吸着。啊啊,好可爱。巴吉尔此刻只能想到这个了。
        “巴吉尔?”小心翼翼的叫了貌似正在发呆的某人一声。
        “嗯?哦,沢田大人,你是不是生病了?”巴吉尔赶忙回神,关切地问道。
        “似乎是的啊。”纲吉苦笑了一下。没想到自己竟然在这种关键时刻病倒啊,真是差劲。
        “那我帮您叫一下医生吧。”像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巴吉尔语速很快的说完了这句话,不等纲吉回答,就退了出去。
        “呼~~~~”关上门,巴吉尔松了口气。刚才的自己真是太失态了。想到这,眼前仿佛又浮现了纲吉刚才的样子。巴吉尔拍了拍自己有些发红的脸,赶紧去请了医生来。
        不出所料,纲吉发了高烧。一番折腾下来总算是可以休息一下,所有人都退下了。想起发烧的原因,纲吉就忍不住叹气:“真是的,工作操劳过度什么的。工作忙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怎么这次就病了啊...........”
        正出神,耳边却突然响起了一阵诡异的笑声:“kufufufufufu...............”
        “咳咳,骸,你的任务完成了?”纲吉难受的咳嗽了两声,哑着嗓子问。
        “kufufufufufu...........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 彭格列你还真是脆弱啊,这样病弱的身体我可不要。“

        "我说,你这是.....咳咳,这算是,咳咳,在安慰我?”
        六道骸俯下身,靠近纲吉,笑得邪魅:“kufufufufu................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沢田纲吉?你的身体,我将来一定夺走,我现在只是让你保管好我的东西而已,明白吗?” 
        暖湿的气息铺撒在耳边,纲吉忍不住抖了抖,向被子里更缩了些。
        六道骸话音未落,一个爽朗的笑声伴着开门声而来:“啊哈哈,纲吉你怎么生病了呢,我去任务前不是特地嘱咐过你好好休息吗?真是不小心呢。对了,六道骸,你为什么要离纲吉那么近那么近呢?”充满活力的声音似乎与往常一样,当然,前提是忽略山本背后实体化的黑气和他望向六道骸的不善目光。
六道骸只是直起身,挑了挑眉,向山本抛出一个挑衅的眼神。
        “voi,小鬼,我们来看你了!”瓦利亚............
       瓦利亚众人的到来打破了两人的对峙。人越来越多,大家都以自己的方式关心着纲吉,只是声音............纲吉只感到脑中嗡嗡作响。
        云雀恭弥在最初的问候之后便待在一边看着众人吵闹,他再次庆幸自己没有喜欢上那个草食动物。虽然不可否认,那人的确算是他唯一的挚友。看了眼表,嗯,差不多了。
        就在云雀恭弥看完表的瞬间,一声枪响使众人安静了下来。大家都知道开枪的是谁,没谁想落到他手里。
        “够了,让蠢纲休息。”reborn放下举着CZ75的手这么说道。
        魔王发话,哪有不服之理,众人乖乖退下。
        云雀恭弥出去前看了一眼reborn不善的脸色。
        其实看戏也挺有趣的不是?
        转瞬即逝的流星,微光于黑夜一闪而过。

评论(3)
热度(19)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