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紫无】噩梦材料掉率成迷的原因

紫薇你仗着自己是我男朋友所以为所欲为对吧!我也是会生气的哦!

好吧,沉迷娶天罡是我不对............

*以下内容没有任何黑梦间集角色的意思。

*乙女向

*ooc严重

段子第一弹

背景:无剑娶【bushi】到天罡之后,紫薇久违地回了队长的位置

无剑:紫薇,紫薇,我们去抢浮生吧!听说他有很多神雕信物!

紫薇内心:呵,现在想起我来了?这次不是想爬墙而是打算让那只鸟直接带你飞过去吗?

动作:抢了一把雕毛,用本体削得粉粉碎。

无剑:???假消息吗?说好的浮生有雕毛呢?!

紫薇内心:啧,这么想要那只鸟么?觉得我不如他?

动作:削掉了浮生一长段头发,并且扔掉了抢到的所有雕毛。

浮生:喵喵喵?有先制反击了不起啊?我不要头发的啊?

 

背景:雕毛夺取计划失败,无剑一行人去寻找五花灵犀的碎片

无剑:紫薇,紫薇,我们去找五花灵犀碎片吧,你不是还缺几片吗?

紫薇内心:呵,讨好我吗?没用的。

动作:捡球,捡花,捡上下,就不捡五花透甲中

无剑:说好的1-1良心呢?说好的说好的7-1掉率高呢?现在的魍魉是会读心吗?

紫薇内心:别人做不到的事我能做到,我现在也足够保护你,留着你的精力准备做♂点别的事吧。

———————————————————————————————

超级短小的段子,算是我上篇抽卡段子的后续?后面还有第三弹【虽然还没写呢】

想写段子啊!我家紫薇超好!虽然他的好要绕地球一圈才能发现................

其实这个系列的段子应该叫虐狗集【bushi】


评论(1)
热度(43)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