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R27】晴空暖阳16

1、主暖,略虐

2、带all27

3、HE

上一章

        一直灰沉着的天空终于下起雨来,卡尔斯看着天空,他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了。雨水冲去了他脸上的血污,露出了一张苍白的俊脸。

       他闭上眼,雨水落在身上的冰凉触感在黑暗中更加清晰。他想起了那双明明有着最温暖眼睛、最温和气质却神情淡漠的男人。他知道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了。笑容染上一抹悲哀,那人自始至终都不曾对自己有过一丝一毫的感情吧。

       雨忽然停住了,他睁开眼,通过透明的伞面,他看到了那片被雨模糊的天空,视线再往旁边移,果然看到了那个一身白衣的人。

       “先生。”卡尔斯的目光温柔了起来,他看着那个男子,如同虔诚的教徒仰望着崇敬的神祇。

       “卡尔斯,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种地步呢............”那个男子眼中盛着迷茫的悲悯。

       “先生,只要是你想做的,我一定会帮你完成的。”卡尔斯认真地说道。他温柔地笑着,满眼是柔软的眷恋。

       “........”男子沉默了。

       “先生,从你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时候,我就决定了要永远效忠于你了。”卡尔斯刚说完,就感到脸上有液体滴落的触感。他看到那个男子的眼里溢满了悲伤,还有歉疚,有什么晶莹的东西闪耀着光芒顺着他的脸滑下,落在了自己的脸上。

       “为什么要哭呢?先生,其实我一直是希望你能笑着的,我想,你从前一定是一个很温柔的人。”鲜血开始不住地从嘴边溢出。

       “呐 ,先生。”卡尔斯闭了闭眼,眼泪也终于忍不住了,“即使只有一次也好,能不能拿下你的面具,对我笑一次?”

       男子迟疑了一瞬,终于将手伸向了面具。他勉强扯起嘴角,露出一个苍白无力的微笑。

       卡尔斯如愿见到了那张自己想象过无数次的脸,原来真的很美,暖橘色的眼眸水光潋滟,泛着悲伤但温柔的光,笑容温暖却又似乎是历尽伤痛。

       “他还这么年轻,却仿佛经历了半世沧桑。”卡尔斯这么感受到。卡尔斯觉得自己能活这么久,能陪那个人走过那么多时光已经够了,真的很够了。虽然很遗憾不能再守护在他身边,努力驱散她所有的悲伤,但他已经很满足了。

       “Ti  amo"卡尔斯在心里默念着这句话,即使他不知道,也没有关系了。能与你相遇是我这一生收到了最好的礼物。我从未后悔过爱你,只是我现在再也没办法去爱你了。

       男子看着眼前笑着长眠的人,喃喃道:“对不起。”

       火焰在那个永远沉睡的人身上燃起,男子转过身决绝地离开。在开始这场游戏的时候,他就早已没有了退路。

       骑士在火焰中湮于无形,堕落的神祇踏上没有归途的征程。

       

        



评论(6)
热度(13)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