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烯

关于爱,关于坚强,是梦不醒

番外二:味甜

哈哈哈哈,我就是不发结局。

第20章

       “蠢纲真是够慢,如果一分钟之内他还不出现的话,就送他去三途川好了。”坐在银质小桌旁喝着咖啡的黑发男子默默做了决定。
       “reborn”男子刚下决定,熟悉的柔软声音就出现了,他侧头看去,只见那个褐发的少年正端着一盘茶点向他走来,唔,似乎是蛋糕?
       “蠢纲,我可不记得我有教过你让老师等学生啊 。”男子挑眉看着少年,“或者,你是想去三途川?”
       少年无奈的笑着:“我不想去三途川啦。我只是,”少年迟疑了一下,从托盘里拿出了一份精巧的蛋糕放在男子面前“我和妈妈学做了蛋糕,所以想让reborn你尝尝看.......”少年的声音越来越小,淡淡的红晕爬上了他的脸颊,显出几分可爱。
       “蠢纲,你知道我不喜欢甜的东西。”男子皱了皱眉。
       “可这是我亲手做的...........”少年小声说着,显得有些失望。
       “算了,看在你这么有心的份上,我就尝一尝吧。”男子叹息了一声,用勺子挖取了一小块。入口有奶油的顺滑感,但奶油下的蛋糕很好地缓解了奶油的甜腻感,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在嘴里晕开,并不是很甜, 可以看得出制作者很细心的考虑到了品尝者的习惯。“没想到蠢纲的还挺有天分的嘛。”reborn有点惊讶,但随即又想到这毕竟是他教出来的学生,怎么也不该那么废柴了,不然就真该送他去三途川了。
       “怎么样?”纲吉小心翼翼的看向他,眼中闪着希翼的光。
       “勉强过关吧。”reborn突然想逗逗自家学生,皱着眉,用很艰难的语气说着。
       “不好吃吗?对不起.........”纲吉低下了头,失望的说道。
       看着自家学生可怜的样子,reborn轻笑了一声,放下咖啡,走到纲吉身边,附在他耳边轻轻说道:“这么失望?难道说是特地为我去学的吗?”reborn满意的看着红色从他的耳根一直烧到脸上,又坐回了原来的位置,整好已暇地看着纲吉。
       “诶诶?!”纲吉慌乱的解释着,“没有啦,只是想学学看,真的没有啦!” 他抬起头对上了一双戏谑的黑眸,脸更红了。沉默了一下,他又紧张的开口:“真的.........很难吃吗?”
       reborn看着他的反应,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蠢纲,你真信啊?!“
       “诶诶?!reborn你又骗我!”纲吉鼓起脸颊,显出有些生气的样子,显然对自己老师的欺骗行为很不满。
       “怎么,对我有意见?”reborn有点危险意味的看着纲吉。 
       “没有没有。”纲吉连忙表示不在意,但还是不自觉地露出了一副委屈的样子。
       “真是很可爱啊。所以说他这样我怎么可能不想欺负他。” 这是观赏者reborn的真实想法。
       “好了,蠢纲,刚才是骗你的,其实你做的蛋糕还不错。愚人节快乐。”reborn带着笑意说道。
       “你就知道欺负我!”纲吉表示很愤慨,然而并不能做什么。 他愤愤的吃了几口蛋糕,权当泄愤了。
       reborn看着纲吉的孩子气行为,轻笑着喝了口咖啡。
       午后暖暖的阳光从蔷薇花的枝叶间偷溜而下,在人身上变成了边缘模糊的光斑。英俊的黑发男子笑着喝着咖啡,看着一旁气呼呼吃着蛋糕的可爱少年,眼中有着微不可察的温柔。这样美好,像是直到永久。


评论(2)
热度(27)

© 唐烯 | Powered by LOFTER